黄玉珊航空班组织召开期末家长在线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文字:焦子良、白赵娜  |   审核:万方义

2021年12月28日晚,黄玉珊航空班(HYS21)组织线上家长会,给家长们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教学与学生管理的安排,打消家长们的担心,并跟家长们沟通了班上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会议由班主任李冰老师主持,万方义副院长、白赵娜副班主任以及30名同学的家长共4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李冰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疫情下学校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安排,尤其对于封闭管理下学生学习和生活现状、心理情况、考试安排、假期安排等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白赵娜老师介绍了本学期21级黄玉珊班全体同学的学习收获与课外活动参与情况。面对疫情,同学们都能严格按照学校封闭管理要求,自觉在宿舍坚持复习;班主任及班委近期多次组织线上班会,及时掌握同学们学习动态和心理状况,同学们能保持积极乐观,自觉组织各种宿舍活动丰富学习和生活。班上部分级同学积极参与抗疫的志愿服务工作,起到表率作用。

会议交流环节中,家长们非常积极主动地向三位老师询问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状态,老师们轮流地耐心解答了家长的各种问题。家长们对三位老师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敬意也愿意配合学院特殊时期对孩子给予更多的关心;肯定了此次班会的召开最大程度上打消了家长们的疑虑与担心,感谢学校及学院对学生的付出同时表达了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最后,万方义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感谢所有参会家长对当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特殊时期我们老师、学生和家长一道,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实的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顺利和平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