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珊航空班组织召开在线跨年座谈会暨线上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点击:    文字:李冰  |   审核:万方义

2021年12月31日晚,黄玉珊航空班组织召开在线跨年座谈会暨线上联欢会,邓子辰院长、索涛书记、李斌副院长、万方义副院长、20届班主任徐绯老师、21届班主任李冰老师、副班主任白赵娜老师以及两届黄玉珊航空班的全体同学、家长共126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冰主持。

首先,邓子辰院长向家长和同学们做新年致辞,就航空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化办学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与全国影响力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对黄玉珊航空班的办学宗旨、教学特色、黄玉珊航空教育基金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加强了与会家长对学院和班级的深层次了解,更以西工大精神激励同学们要开阔视野、立志高远,以国家高层次人才为发展目标,做好航宇行业的接班人。

邓子辰院长发言

索涛书记回顾了黄玉珊航空班的建设与发展,积极肯定了班级同学在疫情期间起到的模范表率作用,并对长期关心黄玉珊航空班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指出在学校、学院和家长们的共同支持下,黄玉珊航空班一定能担负起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任,不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同时代表航空学院党政班子向参会家长、同学致以新春祝福,并对西安的抗疫胜利充满信心。

索涛书记发言

随后,两届黄玉珊航空班的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与会感想。两位家长一是表达了对学校防疫管控措施的理解、对学生生活和学习各方面保障举措的肯定以及对学校和学院付出的感谢,二是从国家、国防、黄玉珊航空班的办学宗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高标准要求,三是代表家长们表示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两届黄玉珊航空班的同学也派出代表进行了交流,从平时的学习、生活、参与活动、获奖情况等几方面向与会老师、家长做了详细汇报,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感受、成长体会。并表达了对此次抗疫工作中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真挚感谢,以及不负学院所托,为高远目标努力奋斗的决心。此外,万方义副院长、徐绯老师也对家长和同学们做了新年寄语。

家长代表吴锐同学父亲与崔北辰同学父亲发言

学生代表张钰博与王骏卓发言

李斌副院长与万方义副院长发言

座谈会后,20、21届黄玉珊航空班分别举办了热闹的线上联欢会,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表演了航模特技、舞台剧、乐器演奏、歌曲弹唱等精彩节目,李斌副院长观看了节目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老师、家长们也参与到节目中来,通过网络形式与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次特殊的在线跨年。

同学们线上联欢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