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本科教学摸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点击:    文字:苏润娥  |   审核:万方义

12月28日下午,航空学院本科教学办通过腾讯会议,分别组织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未结课/未考试课程的任课教师、春季学期前3周有本科课程的任课教师,召开了2场线上会议,就疫情期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后续工作和春季学期的计划进行摸排和讨论。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万方义主持。

万方义首先通报了学校疫情期间本科教学的总体的计划安排,要求所有教师提高站位和认识,以疫情为头等大事,与学校和上级部门保持一致,确保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勇于承担责任,稳定推进教学各项工作。随后逐一确认了秋季学期未结课/未考试的每一门课程的详细授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结课安排和考试等问题给出了可行的建议。对于春季授课教师,要求做好在线授课的各项准备,并就教学质量保障、在线授课平台培训需求、核酸检测影响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摸排,学院秋季学期未结课课程3门,将于这周内结课,待考试课程4门均改为线上考试。春季授课教师都表示坚决支持和服从学校安排,做好在线授课准备。学院、教学团队将组织在线授课平台培训,努力为任课教师提供技术支持和条件保障,确保疫情期间,本科教学正常稳定运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