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践办来航空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文字:汤志荔  |   审核:万方义

2021年10月20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教务处实践办主任谢潇潇以及实践办谢红霞、高美娟一行四人,到航空学院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新工科建设情况、与国防军工重点院所开展合作情况等几个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实验中心主任万方义副院长、院长助理刘斌及各系主要教学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万方义就航空实验教学中心现状、实验室条件建设、实践教学情况、新工科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傅茂森在听取了报告后,对实验中心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建议实验教学中心在今后的实验教学体系规划中要成规模,从整体上进行统筹布局,突出实验教学多元化以及创新特色,并强调实验中心要认真做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准备,优化与军工院所联合培养机制,进一步落实校企协同育人工作。随后与会人员还就一流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本科毕业设计以及创新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