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次  |   审核:牛晓燕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培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字〔202232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办转教字〔202149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的100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见附件1),2020年立项的1个延期项目。

二、验收材料提交

(一)各项目负责人于623日(星期四)前通过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评审服务平台http://nwpu.kypt.chaoxing.com/guide,登录—进入工作台—在线申报—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提交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及其他佐证材料,同时上传项目申报书、任务书、中期报告,材料均为PDF格式,所提交材料不能涉及保密内容。

(二)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后,项目建设单位教学秘书按照材料提交要求进行线上审核,审核通过后由教学副院长线上审批。审批须在628日(星期二)前完成。

三、项目延期申请

不能按期完成的研究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以书面形式提交延期申请,详细说明延期原因,由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审核并签署意见,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延期,延期期限不得超过1年。

四、其他说明

(一)教师需通过“机构账号”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评审服务平台”,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Nwpu2022,初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本平台账号和超星系平台(学习通、泛雅、大赛等)专家之前使用或注册过,请使用之前密码。

(二)学校将组织重点项目和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答辩,请相关项目做好准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薛小婷 刘 昕

电 话:029-88430588

邮 箱:xuexiaoting@nwpu.edu.cn

地 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