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学生会及团委职能部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点击:    文字:刘文硕  |   审核:赵超、李祖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1月16日下午14:30,航空学院学生会及团委职能部门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航空学院团委书记李祖鑫、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白怡暄、航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余卓远、刘添乐、赵书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余卓远主持。

会议伊始,余卓远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白怡暄分享了自己参与学生会工作及志愿服务的收获,希望大家能坚持深化改革、服务广大同学。并结合今年建团100周年的时代背景,提出了相关活动建议。

会上,航空学院学生会及团委职能部门共11位负责人依次发言,通过回顾、总结工作、分析现状与不足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航空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工作部门积极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措施,多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全面提升团委及学生会成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开展校园活动二十余项,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重视学生权益维护,建立健全了线上线下权益反馈制度,认真落实学代会各项提案;重视学院新媒体平台的运营与建设,用高质量推文传递先进思想,弘扬正能量,积极为同学发声。

同时,各部门也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进步方向,并根据本学期工作经验,拟定了各部门的寒假“升级改造”计划,努力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台账,做到工作的规范化及程序化,提升学生会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最后,李祖鑫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生会及团委各职能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各部门积极探索创新,认真履行职能,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推进学生会改革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各部门也都做到了有效组织,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她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坚持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自我完善和改革创新的道路上步履不停、不断前进,做好一个真正为广大同学谋求权益、为学生发展提供广阔平台的学生组织。

本次述职评议会对航空学院学生会及团委职能部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梳理了工作思路,并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会的整体建设与思想引领的工作部署。2022年,航空学院学生会及团委各职能部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好联系学院与学生的纽带作用,服务好空院学子,不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