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师生联合陕师大举办抗疫青春主题线上跨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点击:    文字:陈骁骅、闫雷雷  |   审核:万方义

2021年12月31日晚,航空学院011905与DL012009班联合陕西师范大学生创1901班和生态1901班举办了抗疫青春主题跨年联欢会,两位班主任张纯和闫雷雷老师全程参加了联欢会,并与学生互动交流。

联欢会首先由生创1901班的张裕文同学献歌一首《Stay with you》,将气氛烘托起来,接下来有“相互了解”、“抗疫生活故事分享”、“学习经验交流”、“2021年终总结与2022年规划分享”等环节,通过文艺表演、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祝福语与大合照等方式有机串联起来。

晚会还邀请到我院研究生程琳豪学长给大家带来歌曲弹唱《情非得已》,并对学弟学妹寄语学业和新年祝福。

联欢会历时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内容丰富。通过这次联欢会,增进了两校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也坚定了大家抗疫的信心,给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带来了一抹靓丽的风采,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开启了2022新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