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役抗疫情,跨年陪伴共前行丨航空学院2022年跨年活动实录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点击:    文字:黄文霄  |   审核:赵超

从2021年到2022年,我们一同经历了一次意义非凡的跨年之夜。疫情让我们留在了西安,留在了宿舍。但隔离病毒却不能隔离爱,在跨年之夜,航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关怀,凝心聚力,突出温暖;团委积极组织,紧密筹备,举办各种在线活动;同学们更是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一同联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为师生们带来了一次特殊的跨年盛会。

“辞别今夕,期启来年”元旦线上跨年晚会

仍记得没有疫情的时候,学校在跨年之夜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翱翔体育馆和翱翔训练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和游园会是许多工大学子心中一年的期盼。因此,今年我们特别开展了线上跨年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会。

二胡、吉他、钢琴,管弦悦耳,余音绕梁;单口相声的一个个包袱让人忍俊不禁,炸裂的Beatbox配上精彩的运镜更是热血沸腾。整场晚会引人入胜,异彩纷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晚会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分头参加学生各个班级、党组织的活动。

“携手共进”跨年家长会

邓子辰院长、索涛书记和万方义副院长与2019级和2020级黄玉珊航空班的同学及家长们共同开展了“携手共进”跨年家长会,邓院长、索书记先后发表了新年贺词和年终总结,两届航空班的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共同希望航空班的同学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牢记使命,心怀国家,砥砺前行。

“战疫·欢聚”主题联欢会

除此之外,各课题组、小班也在线上踊跃开展主题联欢班会。李斌副院长携903研究组开展了2022年元旦线上联欢晚会活动。

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副所长刘小川等“师兄”还惊喜现身班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欢度新年。

航空学院新概念航空器原理研究团队举办了恭贺新年联欢会,由不同组别的同学进行才艺的展示。

还有其他班集体开展的形式各异的活动。

其中,01011802团支部同学与班主任刘艳老师一起在线上共祝新年、为西安加油。

01011905和DL012009班团支部更是联合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班级共同开展“战疫有力量”抗疫青春跨年会。

我院2019级本科生李家硕同学在自己的宿舍创作了《云天苑望星辰》一诗,融入了自己对于新年、回忆和理想的思考。

时间易逝,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欢声笑语留下的记忆。疫情未散,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对新年的渴望。抗疫有我,工大必胜,西安必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