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为学生作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点击:    文字:黄峻峰 陈小田  |   审核:赵超

6月3日晚上,航空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薛金慧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讲主题党课,活动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04221000

薛金慧老师从党的早期历史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并通过深入剖析处于内忧外患的时代状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由来,让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思考。

随后薛老师在讲到中国共产党为初心和使命奋斗的历程时,讲述了党历史上的几个重大历史转折点,并对比了世界上其他政党组织分析了为什么我们党能够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如今的九千多万党员,并创造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勇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009

 

宣讲结束后,薛老师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交流现场互动很热烈,人人受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04221007

最后,学生党支部为六月份入党的学生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支部书记黄峻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60422101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