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情况分析交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点击:    文字:李朝博  |   审核:李静博

近日,航空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湛钧老师针对2021届待就业学生最关心的考研和就业问题组织了一场“面对面待就业情况分析交谈会”,即就业帮扶一次会议。参会人员有航空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湛钧,兼职辅导员陈思宇,辅导员助管高奕博以及部分2021届待就业本科生。交谈会在友谊校区航空学院A306举行,会议由黄湛钧老师主持。

                                             


交谈会现场黄老师逐个询问每个学生的下一个人生阶段的规划意向,并针对不同学生不同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询问结束后,经统计,大多数学生有意向二次考研,黄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趋势和上研率,提醒大家务必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同时,黄老师结合往年经验指出大家在注重初试的同时,不能忽略复试的重要性,在认真准备考研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基于此,黄老师为大家详细解释了科研助理和第二学位等学校相关政策,并耐心回答了学生的相关疑问。大家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对于就业有意向的学生,黄老师询问了大家的就业需求,根据大家的就业困难给出相关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

最后,黄老师指出考研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一次挫折而丧失勇敢前进的脚步。人生更是如此,失败常在,但是我们要重整旗鼓,枕戈待旦,端正心态,不能气馁并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