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开展第5期“知名学者团队报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文字:杜万闪 高一迪 刘斌  |   审核:刘斌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第5期“知名学者团队报告学习会”于414日晚上7点在研究生西馆XB102成功举办。本期宣讲会邀请吕震宙教授的“飞行器可靠性设计团队”,邀请主讲人李璐祎副教授为大家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此团队的相关情况,到场的本科生在李老师的讲解中对团队有了充分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四部分:团队简介,研究生生活,研究领域,以及研究生就业。李璐祎副教授就这四部分为大家介绍了团队概况,其中着重为大家讲解了其团队的研究领域。其研究领域主要涉及飞行器模型确认与验证、飞行器结构可靠性与安全寿命评估、飞行器结构不确定性灵敏度分析、飞行器结构系统可靠性优化设计四个方向。李璐祎副教授结合具体的研究方向为同学们做了细致而深刻的介绍,让同学们明确了团队的研究内容。宣讲会进行到提问环节时,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李璐祎副教授和宋述芳副教授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逐一解答。经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会后仍有很多同学与老师深入讨论、咨询问题,迟迟散去。 

此次邀请到的吕震宙教授 “飞行器可靠性设计团队”让同学们认识了解了团队方向、团队的研究领域,也明白了为准备其研究生现在应做的事情。航空学院开展“知名学者团队宣讲学习会”活动以来受到同学们良好的反响,这几次宣讲学习会帮助同学们深刻直观地了解了所学专业的背景,更加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就业方向,同时,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现在的不足,明确了之后学习生活中努力和前进的方向。(图、文:杜万闪 高一迪 刘斌;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