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举办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0日      点击:次  |   审核:

418日晚19:30分,西北工业大学“工大职讲堂”系列活动之“飞向未来”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601所)就业宣讲会在友谊校区航空楼A310成功举办。

应西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邀请,601所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现任601所工程信息部党总支部书记、高级工程师李梁老师来到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为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举办就业宣讲会,航空学院辅导员黄玮副教授主持了宣讲会。

2EF0E

原计划于19:30举办宣讲会的A310学院会议室在19:00时便座无虚席。会议开始,黄玮副教授首先向到会同学简单介绍了李梁老师。随后李梁老师从601所的历史讲起,着墨于现在的发展与定位,最后介绍了601所未来的发展布局,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招聘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交流。李老师演讲机智幽默,同学们不时被李老师的风趣所感染,全场宣讲会充满掌声与笑语。

21:30分,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活动最后,李老师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601所大家庭一起为祖国的航空事业而奋斗。(撰稿:杨扬、陈思宇,审核:林欢欢)

4CC4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