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62期“工大职讲堂”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426日晚上7点,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62期“工大职讲堂”就业指导讲座。智联招聘西北区负责人董德北为同学们做了题为【职达航班】“一步一个脚印,走出精彩人生”的报告。研究生辅导员黄玮老师出席并主持讲座,大三年级以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董德北老师进行了现场测试,检验了同学们对简历的认知程度,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他对大家手中的简历讲义逐条分析对比,重点强调了评判简历优劣的“金标准”,包含内容、措辞和排版三个方面。随后,他根据多年经验,就面试类型、仪态着装、应对方法等进行了讲解。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面面俱到,干货满满。最后,他悉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大三年级和研究生即将面临找实习、找工作的问题,本次讲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经验和启发。(图/文:高柏森、温卓鑫,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