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十三期“工大职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2019621日,无线星空受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邀请,开展了一场大学职业大讲堂活动。无线星空教育集团总经理张政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



此次会议受邀嘉宾还有蓝海股份、伊利集团、海升集团人力总监及干事,航空学院林书记、辅导员黄玮和杨扬同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提问不断。



王红美老师进行了公司岗位招聘计划及管培生招聘计划宣讲。




田媛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无线星空岗位职责与晋升通道。



会后,同学们热情相应,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求职管培生。



此次会议,西北工业大学与无线星空达成长期人才战略合作共识。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无线星空教育平台,发展自己的事业,收获充实、精彩的人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