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2019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623日上午九点,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航空学院研究生会,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航空学院18201-118201-218201-3班共同策划实施。

21DD6

本届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响应学校体育文化节相关精神号召,增强研究生的体育精神。主要有夹球接力定点罚篮颠乒乓球接力三个项目。趣味比赛相比于体育竞技,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的培养,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比赛过程气氛激烈却又充满趣味性,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趣味十足。

1599E


经过紧张刺激而又充满趣味性的比赛过程,最终确定了比赛的前三名,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出党支部和班级风采。(图文:温卓鑫;审核:林欢欢)

13D5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