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20年航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点击:    文字:刘斌  |   审核:刘斌

2019627日,航空学院于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2举行了2020年航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同志主持,航空学院副院长李斌及各系教师代表参会并做报告。

李斌副院长从航空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构成、专业优势、研究生招生指标与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2020年考研分析解读和报考动员,对考研的同学报考学校、专业和导师指明了方向,也回答了学生的很多疑问。

各系教师代表介绍本系本专业的特色、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各团队具体信息。设计系韩庆副教授、综控系薛红军副教授、流体系许和勇教授、结构系张超教授、民航系周勇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宣讲。同学们在期末考试紧张的复习中积极参加本次宣讲,从宣讲当中收获颇丰。

现阶段为2016级本科生考研就业的关键期,此次的招生宣讲极为关键,既为同学们考研就业指明了方向,又激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研究生,继续在我校深造,对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大有裨益。

图文:刘斌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