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副书记有约-2020届硕士毕业生求职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1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830日上午10:00,航空学院“副书记有约-2020届硕士毕业生求职动员会”在西馆XB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担任主讲人,硕士辅导员黄玮老师和全体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2F82AB

首先,林书记介绍了航空学院往届的硕士生就业情况,包括就业率、就业单位类型、就业城市分布等。航空学院的就业率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林书记鼓励大家只要用心准备,积极投简历,一定会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115D6


随后,林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往届同学签约单位的具体人数情况。包括中航工业、航天科技、中船重工等集团单位的签约人数情况,希望大家参考往届数据,有的放矢,根据自身情况投递简历。

11D7D

林书记还给大家进行了简历制作方面的培训,告诉大家简历应该如何制作,怎么能够凸显自身优势,以及面试时应该注意的基本事项。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这个求职季能够马到成功,找到各自心仪的工作。(图文:刘仲桓;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