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硕士奖学金评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2019827日下午400,航空学院硕士奖学金评定工作动员会在航空楼A308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黄玮和博士生辅导员梁珂参加会议。



首先黄玮对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做了情况介绍,为了更好地开展奖学金评定工作,特意邀请了完鸿盛和刘雨昌对去年的奖学金评定工作做了细致的介绍,让助管同学了解了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定方法和流程;并对去年奖学金评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解决的办法。

会议上,根据评定细则,助管们提出了一些疑惑,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最后,黄玮和梁珂对会上所讨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图文:林立辉;审核:林欢欢)

278D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