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慰问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2019825日晚,航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黄玮老师、李彪老师带领航空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黄玮老师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航空学院新生入住的旺园1号楼和2号楼宿舍,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住宿条件是否满意等;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在走访中,黄老师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宿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李老师提醒大家一定注意选课等的时间节点,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

新生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图文:费凡;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