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75期“工大职讲堂”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98日下午3点,由航空学院和机电学院联合举办的“工大职讲堂”第75——面试技巧与面试礼仪”讲座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5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前程无忧特聘顾问张圆女士,针对面试准备、面试流程、行为面试的常见问题,典型群面(无领导小组讨论、团队合作任务)面试方法技巧,面试礼仪等进行了分享。航空学院黄玮老师出席了讲座。


21FD3

在三个小时的讲座时间里,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同学齐聚一堂,在聆听的同时与张圆老师进行了丰富的互动。在讲座过程中,张圆老师挑选了部分同学进行互动提问并就同学们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解读,进一步结合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了在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需要规避的错误。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体验无领导小组讨论这种群面方式,张圆老师现场给出题目并让同学们组成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小组讨论后进行的汇报演示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在群面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内容,针对不同个性的同学提出了在群面过程中能够为自己加分的建议和表现手段。

1F4248

3044F

会后,张圆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答疑。(图文:范秋岑、周杰;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