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曲水忆梦,河灯长流”纪念一二九河灯流放活动完美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文字:黄文霄  |   审核:高敏

12月7日晚7点整,“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河灯流放活动于启真湖畔正式开始。尽管天气寒冷,河灯流放活动依旧收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没过多久,星星点点的烛光便出现在启真湖上。一盏盏构思精巧、图案精美的河灯漂浮其中,其美丽壮观难以言喻。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瞬间。

湖畔,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个一个拴好河灯、粘好蜡烛。湖上,各式各样的河灯散落其中。其中,更是有不少主题惊艳的河灯亮相,令人眼前一亮。这些河灯组成了一幅惊艳的画卷,让本就美丽的启真湖,在这个夜晚变得更加梦幻,令人流连忘返。

晚上9:30,河灯流放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自设计并流放河灯,纪念与缅怀先烈曾做过的爱国运动,提高工大学子的人文艺术素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此次活动也很好得展示了工大学子深厚的艺术素养和功底。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之后,能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学习先烈的精神品质,勤奋刻苦,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也感谢不惧寒冷、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

文稿:黄文霄

图片:摄影学会、王炤晰、黄文霄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