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2016级本科生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2020年1月3日中午,航空学院院长助理于兆良老师在西馆组织召开2016级全体本科生大班会。

首先,于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结束后学生应该怎样合理安排自己未来发展,向同学们一一解析了相关报考的内容,并且希望学生主动与自己或者班主任进行有关内容的沟通,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的老师。

之后,于老师又向存在学业问题的学生提出警示,提醒相关学生注意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学分。并且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地加入学习小组中进行学习,争取在7月份可以正常毕业。

同时,积极动员想要就业和考研失利的学生可以在假期内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规划,认真思考自己的发展前景,可以多方面了解就业相关信息,为春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于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关于宿舍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要求各班班长都要统计好离校返校名单确认问题,并且随时和同学们保持联系,保障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安全回家过年。

图文:高珊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