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团委2019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9日      点击:    文字:张恒懋  |   审核:高敏

2019年12月25日19:00,航空学院学生会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召开年终总结大会。航空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斑老师和航空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651DD

首先,王斑老师对2019级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航空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本学期学生会参与组织了多项活动与竞赛,在各院活动评比中名列前茅,在“一二九”合唱比赛、“飞豹杯”航空知识竞赛以及周洲教授团队采访等工作中均取得了突出成绩。王斑老师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对大家提出了表扬。除此之外,王斑老师也为学生会的建设提出了独到意见。他指出:航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树立服务学生的理念,放眼大局、着手细节,不断开拓思想、提升能力,为建设更好的学生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航空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怡暄进行了发言。他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18级与19级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表扬,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

接着,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对部员们的殷切希望,提出了部门新学期的规划与目标。

本次大会历时3个小时。会后同学们表示,回首过去,我们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喜悦。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激情,定能让航空学院学生会更加辉煌。

文稿: 张恒懋

图片: 张恒懋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