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2019级开学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点击:    文字:赵书乐  |   审核:高敏

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爱与责任。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落实疫情每日填报工作,筹办交流防疫相关活动。2020年3月6日晚,2019级本科生的开学大班会利用腾讯会议正式召开,2019级辅导员王斑、景钊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FED8


19:00,班会正式开始,王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疫情填报的学校要求,提醒每位同学务必要认真填报,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在学校没有正式发布返校通知前,不要提前返校。当前的疫情情况虽有好转,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应当尽量减少出门。同时,他还对各团支部提出了要求,在疫情期间依然要落实团日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

紧接着,景钊老师就学校教务处的规定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及时反馈网络学习问题或技术问题。他要求同学们在家学习状态应与在学校一致,抵制诱惑,专心学习。

8A9F


随后,来自航空航天大类四班的毛仁昊同学进行了关于武汉疫情的相关汇报。他通过ppt、视频、音频、聊天记录等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前线的抗疫故事,并分享了作为一名武汉人对于此次疫情的感想和体会。而后,来自航空航天大类四班的冯浩杰同学、航空航天大类六班的王俊杰同学各自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引起了同学们的热情讨论。在此之后,航空航天大类八班的王潭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

118C4


20:05,本次班会正式结束。虽然本次班会采取了线上的形式,但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春天的脚步已经慢慢到来,让我们共克时艰,同心战“疫”,静心学习,等待春暖花开之时,共聚在我们美丽的校园。

图文:赵书乐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