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五四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共青团优秀个人和团体,动员航空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艰苦奋斗、争当优秀,4月18日14:00,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五四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答辩评选活动。航空学院王斑、景钊、王涛、张春林、温文老师莅临会议并担任评委嘉宾,刘昊南同学担任主持人,各候选人参与答辩。会议历时90分钟,其间答辩组织有序、评选公正透明。

会议分为介绍、答辩、评选三个环节。答辩分为个人评选和团体评选两部分。每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个人表现投票,最后根据票数及综合表现,从8位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中选出3人,从10支候选先进团支部中选出6支,作为最终的表彰对象。

首先进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答辩环节。航空学院白怡暄、黄文霄、赛炅辰、王依、徐曾婷、党昊、王为和张明轩同学依次进行答辩。答辩中,从自我介绍、申请理由到未来展望,各候选人妙语连珠,讲述了自己在团干部经历中的荣誉和贡献,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对今后工作学习的期望。

ABAB4

第一轮投票过后,进行先进团支部的答辩环节。各团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就团支部上学期的团日工作及主要成就进行了介绍,各团支部思想先进、积极进取、践行于实。

第二轮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刘昊南公布了最终评选出的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先进团支部。黄文霄、白怡暄和张明轩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01011606支部、01011802支部、01081701支部、01011708支部、01011803支部和DL011903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表彰。

风流人物数今朝,航空学院涌现出了许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青年和有默契、有目标、有行动、有凝聚力的优秀团体。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航空学院优秀个人与团体的风采,更彰显了薪火相传的“五四精神”。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定能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

文稿:张恒懋

图片:张恒懋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