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榜样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进一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弘扬抗疫精神与家国情怀,4月28日19:00,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青年榜样宣讲活动,主持人孟圣奇、各宣讲发言人以及航空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6065F

首先,主持人孟圣奇介绍了本次活动及参与本次宣讲的“青年榜样”发言人。

随后,DL011905班杨月、01011802班余时泷、01011801班于洲洋、DL011907班段兆华同学依次发言,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与思考感悟。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他们争当先锋,尽己之力为抗疫贡献力量。

436C9

会议历时40分钟,各青年榜样的事迹也触动和鼓舞着参会的每一位同学。DL011905班的孙嘉轩同学说道:“‘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会中的这句话深深触动了我。我不禁联想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他们在抗击肺炎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每一个人尊敬。但作为青年人,为什么不能是自己站出来?这个问题给了我莫大的冲击,也让我生出无限的动力,对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与更好的规划。”

“会议中参与分享的每一个人,以及未能分享、但却参加到抗疫的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称赞一声英雄,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如今,国际的疫情形势越发严峻,更需要我们每一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DL011909班的张佳畅同学这样感叹。

70904

传播党的声音,激发青春活力。本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一心向党、不负青春的责任与使命感,也激励着同学们学习优秀榜样、争当青年先锋。

文/张恒懋

图/张恒懋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