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如许 牵挂是你——航空学院2020届硕博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点击:次  |   审核:黄玮

57日航空学院2020届硕博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为了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离校,学院提前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制定了周密的接待计划、准备了充足的物资,索涛副书记(主持工作)、林欢欢副书记等到现场指导、检查落实各项工作。

7E8C0

万事俱备 待君归来

学院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返校和返校后的生活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航空楼706作为接待、物资发放场所,给同学们提供了水杯、返校须知、纸箱、矿泉水等物品,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自己的专属毕业礼物:个人签名纪念印章;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对学位服进行了清洗并重新包装,确保同学们穿上干净整洁的学位服在母校留下最美的回忆。数天的准备,事无巨细,只为熟悉的风景,熟悉的你,欢迎回家。

223FF

320AE


悉心接待 共度美好

7日早上8:00,学院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们早早来到了A706静候同学们前来报道。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来,老师们热情的迎接每一同学,给他们发放学院准备的纪念品、宣传手册,纸箱、各类返校材料,还细心询问是否需要学位服。

23B24

在老师们的悉心引导和帮助下,同学们很快领取了返校材料,完成了党团关系的转出手续。学院细心每一位返校的学子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做好离校各项事宜,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顺利离校。

33496

承载着航空情怀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即将开启崭新征程,他们牢记报国使命,从此扬帆远航、鹏程万里、展翅翱翔!此去经年,友谊西路127号航空楼永远静待每一位学子回家~(撰稿:黄玮、罗红彬;审核:林欢欢)

234DA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