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第十五届第二任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文字:赵书乐  |   审核:高敏

航空学院第十五届第二任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7月3日,航空学院第十五届第二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启真楼110会议室顺利举行。航空学院团委书记王斑,F1辅导员陈成,第十五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干事团参与了本次大会。

F04D

13:30,本次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航空学院第十五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白怡暄为大家做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

C0BB

在报告中,白怡暄从大学生思想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强化学生会自身组织能力、聚焦服务同学的主责主业和坚守宣传阵地五个方面讲述,针对学生会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寄语未来,砥砺前行,再创新局面。

随后现场29位部长团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每位候选人有4分钟的展示时间和2分钟的现场提问时间。每位候选人都做足了准备,正装出席,慷慨激昂地展示自己对部门未来发展的设想。面对老师和主席团的提问,候选人们都能做到临场不乱,侃侃而谈。

在所有部长团候选人答辩结束后,主席团候选人也顺利完成了答辩,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进行了规划。未来的这一学年,航空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明确学生会的定位,进一步发展学生会的家文化。坚持“引进来,走出去”,进一步加强和兄弟学院的联系,做好改革工作。

CC41

最后,航空学院团委书记王斑发表讲话,王斑老师对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各个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落实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FBD5

18:30,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无论本次答辩的结果如何,这段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都值得我们用一生怀念。希望新上任的同学都能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开启自己在学生会的新旅程。

文稿:赵书乐

图片:张恒懋

审核: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