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蓝色学堂航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换届答辩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2日      点击:次  |   审核:高敏

7月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蓝色学堂航空科普志愿服务队换届答辩在启真楼110会议室顺利召开。航空学院团委书记王斑老师,F1辅导员陈成老师,蓝色学堂志愿者服务队主席团、部长团全体答辩候选人出席了此次换届答辩大会。

C5C8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蓝色学堂航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肖宇岐做上年度工作总结接着主持人介绍答辩流程答辩选人根据7月2日的抽签结果依次上台答辩,候选人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英姿勃发,激情满满,显然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然后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团委书记王斑老师进行讲话,王斑老师充分肯定了蓝色学堂志愿者服务队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和进步,同时提出希望蓝色学堂可以加大自己的声量,提升影响力,从而可以为更多校内校外的同学们提供服务。

F568

最后,出席会议的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本次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BDD4

/顾文喆

/顾文喆

审核人: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