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点击:    文字:罗红彬  |   审核:高敏

6月24日晚8点,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形式由2020届硕士毕业生胡毅华主讲,航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黄玮出席了会议,2018级部分硕士研究生聆听了分享会。

胡毅华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和求职技巧。介绍了他求职时想一想、问一问、看一看的三原则,告诉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了解自己的价值,合理看待求职待遇和差异。



随后他分享了自己求职时暑期实习、简历制作优化、网投、现场投递的经历,并以自己的简历为例对招聘需求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积极主动,抓住话语权。之后他介绍了北京、上海等地区的企业、研究所分布情况和地方政策。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撰稿:罗红彬

审核:宣建林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