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19级安徽、内蒙古地区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9月17号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新生(安徽、内蒙地区)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JC104成功举办。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负责安徽和内蒙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陈锡安、马宗耀两位老师,以及来自安徽、内蒙地区的30多名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林欢欢书记主持。

IMG_6120

林书记首先代表航空学院对两个地区的新生表示真诚祝贺和热烈欢迎。随后,陈老师和马老师分别介绍了2019年度安徽、内蒙地区的招生情况。

IMG_6155

IMG_6147

IMG_6151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自由发言,谈及初来西北工业大学的感受、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等。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陈老师和马老师逐一进行耐心解答。

IMG_6156 IMG_6160

IMG_6163 IMG_6174

IMG_6178

马老师在与同学交流

最后,林书记以自身为例分享了自己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成长历程。他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刻苦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外,林书记还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大使”公益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回馈两个母校——西北工业大学和高中所读学校,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有用的信息,提高西北工业大学的认知度,为两个母校做贡献。

撰稿:赵毓梅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