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文字:苏润娥  |   审核:万方义

为提升院系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一行于2023年5月29日赴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本次调研内容包括: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中,专业特色与区别的设置,完整课程体系与指导性计划的落实;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与运行管理等制度与经验;高水平课程、一流教材、实习实践类课程、课程思政等建设、管理和保障措施与经验;专业实验室的统筹建设、运行管理以及实验系列教师管理等相关措施与经验等。听取了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总体和亮点介绍,就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参观了教学和部分科研实验室。

此次调研为学院本科教务部管理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将借鉴调研单位经验做法,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水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