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专家到航空学院访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文字:苏润娥  |   审核:万方义

2023年5月29日上午,在航空楼A817,按照教务处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安排,史仪凯、李成涛、王永欣3位专家与教务处刘炜亮一行,到航空学院访谈。学院出席座谈会人员有学院副院长万方义、教务部成员、学院督导、教学秘书等。

专家就学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调阅资料和听课中反映出的问题以及听评课指标体系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对教师本科教学投入制度约束和激励、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访谈,为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引导和建议,下一步,学院将依据专家的提议,完善和整改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管理质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