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文字:吴青青  |   审核:万方义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实验实践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于5月26日-28日在成都圆满落幕。此次大会共有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38所高等院校372个项目参与交流。

在本次交流会上,我院连续第四次斩获特等奖,再创佳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落实本科毕业设计实践性教学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本届交流会,积极动员并严格把关和指导,最终推选了9个项目参与交流会。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学院参与交流的9个项目中,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5项。

本次交流会,再次为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毕业设计成果的机会。学院将继续着力于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加强对本科毕业设计的管理和高质量要求,夯实人才培养时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