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言荣来航空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文字:​王涛  |   审核:于辉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言荣来到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等陪同调研。

李言荣先后走访了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实验室、特种无人机技术实验室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实验室等场所,张安、周洲、张怡哲三位教师就实验室建设、维护、教学运用等方面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航空学院院长索涛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学院未来建设目标和方向。李言荣认真听取汇报,并详细询问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

何国强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学院应加强与行业单位的对接,从大平台、大项目和大成果方面持续发力,争取更大的发展。

李言荣书记对航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呈现出的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对标世界一流航空学院,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凝练和弘扬总师文化,聚焦人才培养和知识创造,做好拔尖人才培养;要下大力气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以大雁编队的方式形成人才团队聚集效应;要发挥优势特色,加强面向科技前沿和国家需求的基础研究,打通人才、平台、项目、成果这一创新链条,做到方向明、队伍优、项目大、成果多。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交流,同心协力,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于辉表示,李言荣书记的精心指导既有认可,又有激励,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点明了问题,把准了方向,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完善学院发展的思路举措,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契机压实责任,有组织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成果扎扎实实往前冲,不辜负学校对航空学院的期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