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文字:朱兵  |   审核:于辉

3月21日上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A706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索涛、党委书记于辉出席会议并与青年教师深入沟通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宣建林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屈峰和王乐分别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就人才称号申请、国家部委挂职锻炼、科研合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和收获得失。与会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教师发展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后续学院还将围绕青年教师发展需要分专题组织开展小范围的座谈交流。

索涛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国家级、省部级以及校级各类人才项目及申报条件,勉励青年教师志存高远,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索涛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学院将按照“一人一策”原则为大家成长发展提供个性化支持和指导,共同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于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广大青年教师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去,努力追求高线、守住底线、抬高中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教育教学、科研攻关等方面产出更多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成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