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1025日下午,航空学院综合技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切身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迁与显著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岗敬业奉献精神。


展馆里陈列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和实物展品,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同志们跟随历史年轮,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党中央在延安”展区的一幅幅图片,把大家带回到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岁月。在“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等展示区,一幅幅珍贵的全家福、一样样记忆深处的旧物件、一件件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全方位回顾了新中国从屹立东方、改革开放到走向复兴的70年不平凡历程,抚今追昔,大家感受到从小家到国家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真切感受到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轨迹。

13A2D12598

参观结束返程的车上,大家积极交流,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我们对国家和陕西的历史、经济、文化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特别是看到自己学校、学院和系的相关成果展示时,感到非常自豪,内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和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撰稿:宣建林,审核:万方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