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赴兰州大学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围绕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726日——27日,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带队赴兰州大学开展调研。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学校样板党支部流体力学系党支部书记惠增宏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航空学院参加了由兰州大学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论坛。索涛副书记应邀做大会代表报告,与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兄弟高校共同交流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

 

 

我校首批样板党支部流体力学系书记惠增宏与其他高校双创工作示范党支部的书记们,重点围绕高校“样板党支部”创建经验与创建举措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调研工作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落实新时代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聚焦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教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热点和难点等问题,与兄弟高校和学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学院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和根本遵循,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陆宇鹏,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