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为了进一步总结航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实施以来学生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经验。 116日上午10点航空学院在航空楼A310组织召开了“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分享会。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院长助理于兆良老师、叶坤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叶坤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Cache_12e3138d7fea0627.

 

 

会上各年级的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认识。同时结合支部开展过的活动分享了在支部活动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的相关经验,对未来支部建设方案提出了创新性的设想。18级硕士研究生二支部分享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学生党员”党课的体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作为西工大的研究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对照党和人民的期许,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勇当时代先锋和领跑者。18级博士一支部李晓红认为要结合自身专业人特点开展专业特色的支部活动,比如,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元素引入到支部活动中,用新知识丰富支部党建内容,提高支部内同志的积极性同时对班内同学形成虹吸效应,增加支部内的凝聚力。支部书记们在会议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了不少关于党建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想法,收获良多。

 

 

在会议的最后,林书记对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部分学生党支部在开展支部活动时,存在积极性不足,创新性不够的问题。交流分享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吕振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