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院所产学融合,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业务”的党建工作新局面,航空学院一行于118日,赴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飞机架构集成工程技术所(以下简称“一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党委副书记林欢欢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一所党总支书记王修方、副所长(主持工作)刘超,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党建共建目标、共建形式和共建举措,就双方人才培养、组建科研联合公关团队、就业与招聘等内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共建协议,同时商讨制定了2019-2020年党建共建工作计划。

 

 

随后,双方展开学术交流研讨。航空学院青年教师聚焦上飞院关注的民机等技术问题,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及成果,逐一进行了学术汇报,并围绕复合材料结构优化设计、超材料承载/降噪一体化、气动噪声高精度模拟与快速预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深入航空院所、了解航空事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不仅增进了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也为双方进一步科研合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陆宇鹏  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