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224日上午,在航空楼A310航空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院长助理于兆良,辅导员梁珂老师、王涛老师、叶坤老师,学生党员代表组成评议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坤老师主持。

 

 

航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书评考核工作,今年进一步细化了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会上,叶坤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前期准备情况、述职内容和评分规则。此次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1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2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现场述职采用5分钟PPT述职加2分钟提问点评的方式进行。16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引领发挥作用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这七个方面介绍本支部及其个人的工作情况。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现场评委结合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提问。

 

 

全部述职结束后,林欢欢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付出,并对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细致分析了各支部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央和学校党委对党的建设要求以及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特点,挖掘亮点工作,同时对于述职中提出的整改措施及评委提出的建议要尽快落实。(撰稿,李一哲,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