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赴中航工业一飞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20113日,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一行7人赴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一飞院党委书记尚忠弟,副总师郭兆电、姚雄华,科技与信息化部、总体气动研究所、强度设计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一飞院党委书记尚忠弟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我院一行到访的热烈欢迎,并对西工大航空学院长期以来在基础研究、人才输送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开展的合作表示感谢。

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代表学院致辞,对双方一直以来的深厚友谊和在人才培养、项目攻关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对双方曾经协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

  会上,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忠华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建设规划,双方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进行了细致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还拜访陈一坚院士、唐长红院士,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两位院士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希望和建议。

(撰稿:陆宇鹏,审核:张伟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