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02023日下午2:30,航空学院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对前一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中的学生工作进行检查,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以便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与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一同连线参加了此次线上语音会议。

会上,2017级辅导员杨扬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需要上报的各类数据详细信息以及填报要求,并针对数据上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之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年级有关情况和特色做法。参会人员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探讨了解决办法,力争在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中更高效、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索涛和林欢欢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年级应将学校的要求与政策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保证学院所有离校学生未收到学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精确掌握学生动向与身体健康情况,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此外,索涛副书记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做好与学生的沟通联络和思想教育。

会议最后,林欢欢副书记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又做了进一步细化,主持研讨制订了有关收集学生健康信息和相关数据上报工作的详细措施,并要求对家庭困难学生的情况要做到及时掌握和帮扶。

 

             (撰稿:王斑  审核:索涛 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