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12日晚,航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党委副书记林欢欢、副院长万方义,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索涛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对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关注教工和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坚持正面宣传引导,普及防控专业知识。二是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采用“视频会议”方式组织“三会一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做好尚未返校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

会上,万方义副院长学习传达了2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撰稿:陆宇鹏,审核:索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