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213日下午,院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宇鹏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院办教职工已返回西安人员的居家留观工作,及尚未返校人员的教育引导工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对疫情防控期间院办各部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为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撰稿:朱浩强,审核:林欢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