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检查组对我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文字:朱浩强  |   审核:张伟伟

按照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工作安排,11月16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在牛振喜组长带领下,分别到我院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航空学院副院长张伟伟,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安全责任制落实、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和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具体对实验场实验仪器设备操作规范、特种设备的使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以及安全警示标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要求学院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完善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检查记录。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