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检查组对航空学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文字:朱浩强  |   审核:张伟伟

按照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9日,学校联合检查组对我院进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学院张伟伟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及近期学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检查组与学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随后检查组先后来到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按照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实验室出入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危化品管理、实验室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学院以及实验室的管理材料,对实验场检查中所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学院进一步层层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实验人员操作,做好实验室人员各项防护,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并严格执行。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治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