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点击:    文字:朱浩强  |   审核:张伟伟

10月25日,航空学院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全院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检查。

院党委书记索涛、院长邓子辰、主管副院长张伟伟分别对本次安全检查提出要求,认真检查不走过场,暴露出实验室共性问题和特殊问题。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规程,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要开展常态化实验室自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检查组依次对飞行器结构力学与强度技术重点学科实验室,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冲击动力学及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风机泵工程中心以及各学科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检出的问题向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向学院领导进行汇报。院领导要求各实验室按时保质保量整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学习,明确安全实验流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