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组织教师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1日      点击:次  |   审核:航空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部署,响应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展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继6月中旬学院组织的第一批培训学习后,11月8日航空学院组织了第二批相关教师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保密教育培训学习。

参训教师先后参观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聆听了近年来国内、省内窃密泄密典型案例介绍,观摩了计算机及办公室自动化窃密泄密技术演示,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参加了现场答题。

培训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带来了思想上的震撼,认识到窃密泄密对国家安全、单位发展及个人荣辱将会造成的无法估量的损失及危害,意识到了新时代背景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同时肯定了此次保密教育培训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保密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必须不断强化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加强保密工作力度,认真履行保密职责,牢记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工作当中,从意识和行动上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

                             (图文/朱浩强  审核/张伟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