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办公室召开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文字:陆宇鹏  |   审核:于辉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办公室服务能力建设,推动服务作风工作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航空学院办公室召开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院长索涛、党委书记于辉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陆宇鹏主持会议。

会上,于辉以“坚持‘三个导向’、推动学院高效治理”为主题,聚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院建设目标,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与办公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新时期学院办公室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精细服务、坚持结果导向善作善成。办公室同志一是要强化岗位责任和团队意识,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去。二是多做研究型工作,注重提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注重抓工作细节,养成严密细致的工作习惯,不断地提能力、转作风、强本领。学院办公室要以一流的工作服务态度、一流的以文辅政效果、一流的协调保障意识和一流的管理研究能力,为一流学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

索涛在座谈交流会上,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同志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新时期学院办公室要牢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精于谋划、勇于行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他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业务基础,学会提前规划节点型工作,善于从常规型工作中总结发现和解决问题。二是抓好任务落实,时刻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把每项工作任务做扎实、做细致。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学会换位思考、主动服务,形成以师生诉求为驱动的工作机制,构建起支撑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管理服务体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联系:西北工业大学航空楼A319办公室

TEL:029-88493671,88460479  FAX:029-88493671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 http://hangkong.nwpu.edu.cn

空院微视野